坟墓

中原中也杀了太宰治。

他杀太宰是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的,而且血如泉涌。他那锃亮刀尖对准的是太宰心脏,插进去精准无比不偏不倚,带血槽的刀上一股股热流汩汩地涌,像要把那具拥有漂亮皮囊的身体变成一具老人般干枯的尸。他在尸体边坐了一会儿,任太宰的体液吮吸他手指,周遭一切都是热的,唯独太宰冰冰凉,像水银又像月光。他四下看看,刀却不知道被他丢哪儿了,可能是穿过太宰的心,也扎他心里了。

窗外有鸟短促鸣叫两声。

然后他醒了。偏头一看太宰治在他身边睡得正熟,睫毛长而密,有一段时间没剪过的卷发蓬蓬盖住他半边脸,整个人安安静静只剩轻浅呼吸。

中原中也沉默半秒,果断伸出手抓住太宰的肩膀猛摇:死起来太宰!火烧房了!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沙发上。

太宰清醒大半,一双狭长眼睛中隐隐有血丝。而罪魁祸首此时哈欠连天,缩在沙发上抱着个枕头要睡不睡,头低下一瞬又猛地抬起来,糖浆色发丝颤巍巍乱勾。太宰看得又气又好笑,伸出手去戳他腰:别睡别睡,睡了要火烧房的。

烧你妈。

我没妈。

别吵。中原咕哝一声把头往太宰肩窝上顶。好不容易想睡了,老子要睡觉。

睡什么,有种起来嗨啊?太宰语调拖长,也在打哈欠。把我吵醒了自己又要睡,你这种行为和嫖完就跑有什么区别?

没种。中原声音含含糊糊,选择性忽略了后半句。靠,都和你在一起了下半辈子我要是有种那还真是奇迹。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a miracle——太宰用类似咏叹调的声音哼出一句英文歌来,手指一搭没一搭卷中原的长发。他把下巴搁在中原头顶,几分恶作剧般蹭他头发,说中也你就这样承认自己没种是要一辈子被我压啊。

你试试看。

不是没过。你说咱俩做了这么多次哪一次你没在下面的?

中原一听登时要爆炸。黑手党干部一个鱼跃翻身起来就按倒前黑手党,凑上去恨不得咬他:混蛋你要不要试试被我上?

武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中也,当今是文明社会。太宰慢条斯理,笑眯眯伸手揽住中原脖子凑得更近。你上我那还得了?那是要死人的。

死个屁,我真要杀你你早死了。他大言不惭道,转开目光。太宰翻身坐起就把他往怀里一带,轻轻松松圈住个人,手一伸就挂他身上:哦那你倒是说说怎么杀我啊。

拿把刀,捅你心。中原说,忽然又想起了刚才的梦:那个太宰和现在的太宰不一样,现在抱着他的太宰温暖又明亮,那个被刀刺了个透心凉的太宰浑身冰冷地躺在他旁边,黑暗的房间也成了德古拉的寝居。

怎么了?太宰问他。敏锐如其人当即就能看出朝夕相处的人的异样来。怎么,中也你手上这么多条命会怕杀我?他低低笑了两声,我该开心吗,我在你心里地位这么高哦。

屁。杀你都脏我手。中原翻个白眼。我就是梦到过杀你你信吗?捅心脏哦。

话是很轻松,他却是禁不住一个寒战。

太宰沉默两秒,然后说:你就因为这个摇我起来?

是——啊什么?你再说一遍我没听清?中原扭过头去,一双蓝眸瞪大一副见鬼神情。

哇看来真的是耶,虽然很恶心但是中也我们两个之间说不定有什么心灵感应脑电波之类的东西哦。

太宰你把话说清楚点。中原侧身就要去勒他脖子,你什么意思?

哎呀梦到杀我这件事情正常,我以前也梦到过杀中也的,窒息play哦——哇你别打我有话好好说嘛,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方法,太粗暴了,还不如好好从后面上中也——哇真的别打会死的,我可舍不得抛下你一个人去,要去就一起殉情罢。太宰笑嘻嘻,都说爱情是婚姻的坟墓嘛,这样来说我们俩都已经躺在坟墓里了,死是迟早的事——捅心脏也没什么,不捅肾就好。

中原目瞪口呆:我靠太宰治你这能扯的。还有你说反了吧?不是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吗?

然后太宰忽然严肃地按住他:好了,现在我们都去睡觉。虽然和中也殉情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但照你这么说我们明天就要下葬了,对于死这种东西可是要充满活力地迎接的啊!所以睡吧,晚安,中也。






fin.



就是两个即将新婚的狗男男的半夜扯犊子。

15 Aug 2016
 
评论(8)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冬于衷 | Powered by LOFTER